我該怎麼做

我其實很簡單的

想要的很簡單

想要開心就笑,傷心就哭

想到什麼便說什麼,沒有隱瞞,沒有不能說的秘密

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討厭就是討厭

一切不是應該坦蕩蕩,透明化,簡單化?

 

為什麼變成了

明明有卻要說沒有?

哭也是一種錯,說出來的不喜歡變成了投訴

提出的問題變成了指控

所有的分享變成了一廂情願,得到的只是沈默沈默加沈默

心痛心碎只能自己啃

在意了也不可以說

明明我才是需要被安慰的那個

最後反倒需要安慰別人

如果什麼時候都一直要顧著別人的感受

那麼誰來在乎我的感受?

你在乎嗎?

 

我該怎麼做………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