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的友情 爱情

有些友谊

你觉得很坚定

你觉得很厉害

你觉得很心有灵犀

你觉得很了解彼此

你觉得可以一直这样下去

保持一定的距离

互不触碰彼此的底线

就这样 很好

可是还是不知道怎么了

突然就变了

毫无预警

竟然变得比爱情更脆弱

更经不起考验

好奇怪

好莫名其妙

试过要解开

究竟是什么误会

究竟是什么变了

究竟是为了什么

终究还是一个巴掌拍不响

你问了 他不说

那好吧

也许对方没有你那么在乎这段友情

也许对方不喜欢被confront

你尽力了 你问心无愧了

还是解不开

那就不在你的掌控之中了

只要不后悔 只要问心无愧

力不从心

我要的只是一个彼此都舒服 开心的友情

这样很难吗?????

有些爱情

明明不适合

却贪婪那一时的陪伴

说到底因为寂寞

明明讨厌被欺骗

却一次又一次的选择放下

这是究竟是一种成长 还是在欺骗自己?

心中的疙瘩依然时不时被挑起

对谁都没办法百分百信任

从前我记得

可以很有信心的告诉别人说

我相信这个人

可是多少次了

我的百分百信任换来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一次比一次大的失望

先是善意的谎言

再来变成就算让他解释也解释不了的谎言

人家说

一开始就该让对方知道自己的底线,boundaries

有用吗

一次又一次一次的提醒

换来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仿佛我说的都是废话

我只是要一个不会骗我的另一半

这样很难吗?????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