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以為

不想要討好別人

只想做個任性的屁孩

不想那麼容易受別人影響

想好好呵護那顆脆弱的心

曾以為你是我的避風港

卻突然變成了想要逃避的楓港

曾以為真的可以暢談所有

卻突然變成不知道什麼不該說

我真的以為我變了

到頭來其實還是老樣子

曾以為這個或許會有不一樣的結局

卻突然發現其實都一樣

果然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根本就是死性不改

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這樣

突然好累,好疲倦,誰都不想理,什麼都不想管

可以讓我大肆發洩一場,或者讓我一個人靜一靜一段時間,不然讓我大哭一場也好

也不要像現在這樣行屍走肉

 

 

2 comments on “我曾經以為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