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吗?

對文字 漸漸的沒有了以前的熟悉感
表達能力也沒有以前的強

不想讓自己依賴文字來抒發情緒
這樣的想法,堅持了好一段時間
所以漸漸變得陌生了
不懂如何表達自己
很多時候乾脆就說:我忘了…

或許潛意識的
不想讓負面的情緒長時間留在腦海裡
好幾次部落格寫了一半卻不再繼續
信息大了卻沒發出去最後刪掉
FB status 也盡量減少
IG 也不再一直更新
不開心的時候
都選擇繼續躲起來
選擇直接倒頭大睡也好,大吃一餐也好,運動一下也好,反正就不分享
盡我所能 把這一切留給自己

不想感觉一直在埋怨,一直在投诉

但很多时候没办法控制好情绪

其实真的很不喜欢这样的节奏,这样的文化,这样的习俗

工作真的不是一切

可以改一改这样的习惯吗?

不是每个人都把工作摆第一

不是每个人都不介意工作到很晚

可以不要把这些当做理所当然吗?

可以试试有效率些吗?

是真的这么忙?还是不能好好分配好时间?

你可以说话,聊天,抱怨,说笑,但请问可以不要因为这样让人等,拖着不能下班吗?

可以不要因为我是无所谓的新人,就觉得让我等等这样是理所当然吗?

可以为别人想想,或许别人真的有工作以外的事要做吗?

发生问题的时候,请问可以第一时间想解决方案,而不是先指责吗?

她总是说,有什么事情要说出来

如果…

如果真的说了出来,你们能接受吗?

如果真的说了出来,你们能可以没有疙瘩吗?

我想…. 就算是我,或许也不能吧…

所以… 就这样?

 

真的不喜欢等待

有些等待很无奈,有些等待很愚蠢

不管是哪一种,反正绝对不是幸福的等待

本来就不是有耐心的人

所以这是在磨练我的耐性吗?

怎么感觉会越磨越没有耐心?

 

这个晚上,终于有了自己属于自己的空间,有了少许空闲的时间

让我终于可以把想说的话,好好说完

理一理,清一清自己的脑袋

听听歌,享受这一刻得来不易的平静

不必为明天的工作而担心

不必想着明天要很早起来而心烦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可以不必对任何人交代

就这样,做自己。

 

有时候想任性的放下一切说走就走

可是我太了解自己

一直在奔波,一直在往外跑,一直到处走,一直寻寻觅觅

其实不过是想要找一个让自己好好定下来的理由

可以是因为一个人,一件事,一份工作,一个梦想

追根究底,不过是一个动力

一个让我心甘情愿留下来的动力

 

我不喜欢,我不想要抱怨

真的不喜欢很负面很消极的自己

老了,想好好善待自己

他们说,给每个烦恼一个期限,那以后请把快乐还给自己。

这个期限,是该根据什么标准来设定呢?

我想…就这一年…

 

其实我要的很简单

我只想要每天开心快乐

怎么越是简单的愿望,越是不易达成….

好想大哭大闹一场,把烦恼都喊出来

然后就什么都不管,一走了之…

看看你自己,又逃避了… … …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