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下去?

压力压力压力

迷茫迷茫迷茫

想不到好不容易下定决心之后,竟然又发生这样的事情

坚持

只能坚持下去

继续坚持一段时间是我现在唯一能做的

她说,因为是你的本命年

所以即使不是这里,你还是会经历一样的事情

所以

我想我大概接受了她这样的说法

继而说服自己

我可以的

就这样继续熬下去。

但愿这真能磨练我的心智

但愿这真能让我越变越强

但愿一切都会变得更好

但愿……

其实没什么

我只是有点迷茫。

害怕遥远未知的未来,看不到自己的前途

所以当压力袭击,我便犹豫了。

这样的努力这样的容忍是否会有一个结果

这些,究竟是不是我想要的

这些,究竟是不是可以带给我满意的未来

这些,我在做着的这一些,究竟有没有意义

还是只是另一段冤枉路… …

可是现在,我想我该做的

就是给自己不断的充很多的正能量

让自己有能量向明天前进

我只期待,一切可以顺顺利利

明天…

拜托请善待我!

留下评论